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二月二龙抬头经典祝福语大全(三)

二月二,龙抬头,祝福送上好兆头,祝你:未来有奔头,工作有干头,做事有劲头,生活有拼头,努力有准头。二月二龙抬头,祝你美好生活始开头!

二月二,龙抬头,霉运溜走好运留;二月二,剃光头,剃出烦恼没忧愁;二月二,祝福有,收到短信好兆头。美好生活今开头,钞票好运攥在手!

二月二里龙抬头,俺的祝福有看头;美好日子今开头,幸福日子有盼头;快乐奔跑在前头,好运握在你手头;烦恼掉在你后头,开心住进你心头。

二月二龙抬头,我来送你三抬头:一抬头,金钱事业双丰收;二抬头,爱情甜蜜共携手;三抬头,朋友祝福天天有。友情提醒,没事你就多抬抬头!

二月二,龙抬头,送来吉祥好运头:微风吹,细雨飘,愿你事事有准头;说悠闲,道娱乐,轻松自在有奔头;短信传,祝福送,希望曙光好兆头。祝你快乐!

二月二,龙抬头,龙神驾临幸运舟,祥瑞之气跟你走,风调雨顺庆丰收,好事成双有缘由,快乐加倍无烦愁,吉祥如意更长久,愿你好运绵绵无尽头!

龙抬头,人抬头!求加薪!求红包!求好运!求健康!求升官!求发财!求幸福!求什么,转发什么!总有一条短信,能转到那个人那里,帮你实现它!

龙抬头,人理头,从此好运赶不走!二月二,人洗头,从此没有烦与愁!龙的传人要抬头,从此昂首又挺胸,从此快活乐悠悠!

农历二月二日,龙抬头节,吉祥、快乐也抬头,带着幸福与如意,一起相约来聚首。春天携着好运来,春风裹着欢乐到,新的一年事业步步高,心情好的不得了

龙抬头节,理发店的生意火,这一天理的发,俗称“剃龙头”,把头一年的晦气都剃掉。用新的“龙头”去思考,事业新发展、理想全实现。祝龙抬头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