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情人节怎么过比较浪漫 2019情人节什么时候是哪天祝福语简短

2019情人节怎么过比较浪漫 2019情人节祝福语简短

单身狗多年的你突然有对象之后,当然是幸福的,但是爱情小白的你哪知道恋爱也需要仪式。这不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么,那么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怎么过才会显得更浪漫呢?

西方情人节在每年的2月14日。2019年的情人节在阳历的2月14号,阴历正月初十,星期四。那么怎么过才更加浪漫呢?

来一场浪漫之旅

现在很多情侣是很喜欢旅游的,旅游也是磨练情侣两个人感情的好方法。旅游地点可以选择四季如春的云南、晴朗的三亚、大雪纷飞的哈尔滨、优雅的江南水乡等等,情人节去这些地方都是很浪漫的。如果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去欧洲旅行,法国的巴黎、普吉岛。

2019情人节怎么过比较浪漫 2019情人节祝福语简短

烛光晚餐

烛光晚餐是度过情人节的众多方式中,最为经典同时也是最为浪漫的一种。当两个人盛装出席,坐在彼此的对面,一边享用丰盛的美食,一边聊天互诉衷肠时,所有的浪漫柔情的情绪都会被积极地调动起来。并且当两个人在用充满爱意的眼神进行交流时,所有对对方的深情和宠爱都尽在不言中了。

一起做情人节大餐

情侣之间共同完成一顿大餐,是一件非常温馨的事。两个人系上围裙,洗菜、切菜、烹饪出锅,一道道菜都是两个人协作的结果。婚姻生活或许就是这样,不一定要多么完美,但一定是两个人相互包容、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情人节什么时候

穿情侣装拍一组情侣照

在情人节这个专属于情侣的日子,不妨两个人穿着情侣装去拍一套写真吧,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专属于两个人的情人节。当两个人在七老八十时,翻出在今年情人拍的写真照片,慢慢回忆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的过程,也是相当的浪漫。

2019情人节怎么过比较浪漫 2019情人节祝福语简短

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节日祝福了。来看看都有哪些祝福语句吧。

花开时,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清晨,花落时,靠着你的肩,不离也不分,下雨了,为你撑一把伞,依偎你身边,天冷了,为你披一件衣,温暖你身心。一个情字,千丝万缕,一个爱字,心灵相拥。2月14日情人节,携一份真诚,遥醉芳尘,我愿陪你幸福温馨共度一生!

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感谢大地让我在滚滚红尘相识了你;感谢风雨,让我有机会真诚地去庇护你;感谢有你,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鲜活的动力。是你的浪漫夸张情趣,为我们的爱情增添了浓情蜜意!

岁月催人容颜老,有你相伴对我好,时间流水知心交,往事如烟忘不掉,是你细心呵护我,情意缠绵携手漂,一腔热血心相系,我将与君白头老,情歌一曲春常在,爱情永恒相依靠,青春永驻你容貌,开心快乐没烦恼!

相识相知又一年,相爱相恋为相伴,希望白头偕你老,风尘仆仆到暮年,就算两鬓双白染,与你共画同心圆,只要与你肩并肩,不离不弃度风寒,人生若只如初见,你我牵手胸中暖,同舟共济心相连,相敬如宾不夜天!

风依旧,雨依旧,但愿与你同做舟;闲也罢,忙也罢,就想听你的知心话;想也好,念也好,你的辛劳我知道;走一路,行一程,只缘和你伴一生;我的心,你的心,风吹雨打花缤纷;思悠悠,念悠悠,祝福友谊万古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