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 蝉

重口味!全球昆虫数目减少是因为吃昆虫导致的吗?盘点可食用昆虫

蝉就是知了,又称为知了猴。在夏天的大排档中,炸知了是从南到北的一种美味,没有人会觉得不好吃,当然除了不吃知了的人!一般吃的知了都是比较嫩的,刚长大的知了。炸制好的知了外壳酥脆,里面柔软,真的是非常美味的高蛋白美食!夏天不吃点知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过了夏天!

3, 蝗虫

重口味!全球昆虫数目减少是因为吃昆虫导致的吗?盘点可食用昆虫

蝗虫对于农民来说就是庄稼的天敌!因此农民对它恨之入骨!但是恨之入骨的同时找到了一种方式能够消灭一部分的蝗虫!这就是食用蝗虫!将蝗虫吃了!还将蝗虫制作成了罐头、饼干等等食用!想想真的是将害虫变成了盘中餐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