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情人节祝福语大全2019 2019全新情人节情侣间的甜蜜祝语朋友圈说说

情人节祝福语大全2019 情人节情侣间的甜蜜祝语朋友圈说说

情人节别光顾着送礼物了,起码的情人节祝福话语一定要提前送达,如果是恋人,一定要尽量说一些暖心感动的话语,这样再送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定让她难忘。

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这个世界因爱而变得美好,愿天下的有情人幸福浪漫,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你情人节快乐!

牵手,是心有灵犀的感应,是风雨一起走的誓言;拥抱,是情到深处的彰显,是海枯石烂心不移的诺言;亲吻,是爱到浓时的甜蜜,是爱你一万年的约定;214亲吻情人节,情长存,爱永久;祝你开心!

梦里花开,绽放你的笑颜,一缕思念柔柔挂牵,任岁月流淌,苍老了容颜,惟有爱意隽永,围绕你的身畔,生生相随,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撷一片落叶,让爱恋舞动,让情意蔓延。情人节,捧你在我手心,细心呵护一生!

即使远远地离开了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灵里,早已盛满了对你的回忆…那困倦温柔的嘴唇和眼睛,将会尽情地折磨我的记忆。

你的心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注定要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祝你每年情人节都有我相伴。

看着你的眼, 我看见了大海和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你是我生命中所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我的爱人,情人节快乐!

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盖;又想做你的枕头用温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脸颊紧挨……祝情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