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新年开工微信短信祝福语大全

10.短信来拜年,祝福要提前。送走金狗迎祥猪,新年接旧年。新年新气象,喜事成双全。金猪叩门携好运,日子蜜蜜甜。今天是2019年新春大年初八,祝您开工大吉,初八发发!

11.走过的是狗年,驱走的是霉运;到来的是猪年,期待的是美好;流逝的是光阴,换回的是记忆;送去的是祝福,留下的是:猪年家和万事兴,开工大吉!

12.猪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13.世人都晓春节好,一年到头相聚闹;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裤新鞋帽;亲朋好友拜年早,红包礼品不会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14.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平时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乐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从此身边绕!

15.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一切顺利!

16.过去的岁月,我们携手同行,曾经的悲欢是最宝贵的记忆,生活没有失败只有经历。无论艰难还是顺利,理想值得努力追求,用一生去守候。祝猪年收获精彩!

17.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大年初八,祝开工大吉,初八发发!

18.岁月流金,铭刻青春的风采,年华似水,传承青春的誓言,让我们以火热的激情来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开心!处处顺利。

19.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20.扑入快乐的怀抱,抓住吉祥的双脚,挑起开心的眉稍,翘起幸福的嘴角,穿戴幸运的衣帽,喜迎猴年的来到。日子红红火火,春节快快乐乐。大年初八,祝开工大吉,初八发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