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欢欢喜喜迎猪年;万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顺新年,事业成功辉煌年,合家欢乐幸福年,身体健康万万年。

2、愿您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您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祝元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3、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您身边。猪年快乐!

4、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5、纲举目张治矿有方,疏而不漏有章可鉴,纪律严明要求高标,紧抓安全刷新产量,年终*人人有奖。祝福矿长身体健康,春节愉快事业飙前。

6、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愿欢乐的祝福,永远追随您。祝福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7、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您绕!花儿对您开,鸟儿向您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8、无惊无险,又是一年,新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

9、贴一副春联,写满如意美满;燃一筒烟花,绽放幸福和谐;挂一盏红灯,点亮温馨安康;送一份祝福,传递吉祥快乐;春节到,愿您大吉大利,领导春节愉快!

10、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祥猪奔腾迎新年!

11、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12、愿您新的一年:经济轻松解套,事业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热闹,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13、薄薄的日历,长长的路途,多多的愿望,大大的梦想,红红的事业,棒棒的身体,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愿,浓浓的情谊,美美的心情。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