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月18日,“当代成年人的发泄方式”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成年之后我们的烦恼越来越多,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已经过了又哭又闹的年纪,很多事我们选择默默的憋在心里,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找一种方式发泄出来。你有什么独特的发泄方式么?发泄后,会不会感到开心一点呢?

当代成年人的发泄方式有哪些?网友:真的是太真实了!

当代成年人的发泄方式有哪些?

换头像

删朋友圈(或三天可见)

换封面

改签名

感觉现代人的崩溃承受能力真的会在一瞬间就坍塌,前一秒开开心心的谈论生活的美好,下一秒就会说到人间不值得,晚上躺在自己的床上,即使有无数的辛酸痛楚,有数不清的思念愁绪,还有看不到未来的迷茫惆怅,但这些,你谁都不会告诉,依然一个人默默承受。

网友评论

我就吃和买吧

难过的时候会暴走,一个人戴着耳机暴走几公里,然后累了就在路边坐下来,观察来来往往的行人,猜测他们的心事,突然就觉得自己没什么烦心事了

打王者荣耀,打完以后更气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