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澳大利亚人Olivia,在上海生活4年,她发现2014年,中国婚庆产业总营业额高达8000亿。2016年,她开始拍摄纪录片《中国式爱情》,围绕婚纱照为什么这么重要,通过五个家庭里,追问爱情在中国代表什么,婚纱梦和对婚纱的幻想到底代表什么。

结婚必须拍婚纱照吗?什么是中国式爱情,婚纱照意味着什么

结婚必须拍婚纱照吗?什么是中国式爱情,婚纱照意味着什么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相爱的两个人组成一个完整的家,需要改变的有很多很多。为了纪念唯美的爱情,为了纪念人生的转转,拍一张婚纱照是完全必要的。

结婚拍婚纱照是一定要的。婚纱照不仅是一种结婚的象征,更是新人在心灵上的一种认可,拍了婚纱照就离结婚不远了,这也是新人提前体会结婚幸福的一个机会。

很多新人拍摄婚纱照的目的,都为了留住自己的青春,记住两人甜蜜的回忆,其实更应该说是用照片来见证夫妻之间修成正果的爱情。还有很多新人拍婚纱照是为了婚礼,婚纱照已经成为了婚礼当天不可或缺的一个物品,也是让亲友可以看到新人的幸福。

结婚拍婚纱照已是必然,但是我们为什么要拍婚纱照?意义何在?

婚纱照是恋人们升级到夫妻的一个见证,美好婚姻的开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信念的兑现。可用于以后跟自己的爱人一同翻看婚纱照,回忆那些逝去的岁月和一起度过的时光,这就是一种浪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