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梗

简单来说,就是网友嫌弃电视剧或者综艺时长太短了,在追剧或者综艺时经常在弹幕上就能看到有人刷“右下角我劝你善良”。

右下角就是指进度条快结束了,劝你善良就是说希望进度条挺住不要这么快结束的意思。 举例:电视剧一集时间45分钟快到了,希望进度条慢一点走,就可以说右下角我劝你善良。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梗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含义解析

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谁也管不了你干什么,怎么干是你的权利,但你应该多做好事,多帮助他人,不要做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没有好处的事。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什么意思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梗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含义解析

就是在追自己喜欢的剧或者是综艺时,希望视频更长一点。

字面意思就是劝别人善良的意思,也可以作为调侃的意思。之前在《延禧攻略》大爆的时候,我劝你善良这句话也相当火。

于正最新力作《延禧攻略》最新几集中,尔晴的伪善面目渐渐隐藏不住她邪恶的本性,开始了四处作妖。起先,是她在发现璎珞与傅恒彼此喜欢之后,暗中挑拨明玉,但因此时的明玉已经想开,所以她的诡计未成。可她却也因明玉的一句话,而妄图去攀附皇上。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梗 右下角我劝你善良含义解析

这个梗最早是来源于手机视频APP的电视剧和综艺弹幕里,每当进度条到了右下角位置的时候,就意味着这一集内容已经接近尾声。网友们都希望视频能再长一点,再看一会,于是就发弹幕用威胁的语气调侃说“右下角,我劝你善良”。

自此之后,“我劝你善良”句式就成为了网络流行语。当大家看到某个综艺节目存在不公平现象的时候,网友就会说“导演,我劝你善良”;当电视剧某个反派角色要搞事情的时候,网友就会说“XXX,我劝你善良”;当电视剧某个善良的好人死了的时候,网友继就会说“编剧,我劝你善良”……诸如此类的弹幕,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