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葩职业,有一些估摸着大家想都没有想到过。那么,这个声音鉴黄师的职业你知道吗?声音鉴黄师每天的工作是什么?他们的月收入是多少高不高?为什么会有声音鉴黄师这么一个职业的诞生呢?声音鉴黄师要怎么鉴黄?

声音鉴黄师审核是做什么的收入高吗?盘点世界上的十大奇葩职业

据悉,声音鉴黄师,是语音社交平台兴起后出现的一个新职业,因为目前主打语音的社交平台很多,声音鉴黄师就由此诞生了。声音鉴黄师在鉴别涉黄涉暴的过程中,因为没有图片和视频,所以只能靠人工来听,他们从庞大杂乱的语音中揪出涉黄涉暴人员,行使禁言、封号等权力,其目的就是要营造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声音鉴黄师的工资,实行基础工资3000元(含300元餐补)+绩效,错得最多的时候,绩效全部被扣光,而且鉴黄师的工作相当严苛,如果连续3个月声音审核错误排名前三,就会被劝退。他们一天平均要听4000条语音,如果不小心鉴定错了还要被扣钱。

在当下,鉴黄师给人的印象依然是一种“不正经的行业”,从事这个行当的人几乎没人会对外宣称自己是一名鉴黄师。由于流动性大,声音鉴黄师的缺口很大。正因为有鉴黄师的存在,用户才会有一个干净的聊天平台。这一行的特点,是宁可错杀,也绝不会漏过一条可疑的信息。

盘点世界上的十大奇葩职业

1、狗粮品尝师

很多养有宠物狗的人都知道,为狗狗挑选合适的狗粮能让狗狗更加健康的成长。但是爱之深却止于口,没有谁会去真的先替狗狗尝一下它们的粮食。额,这也确实蛮难为情的。

狗粮品尝师就替大家解决了这个难题。能确保你的狗狗吃得又饱又好。他们的收入大约是10000-20000日元/天,折合成人民币约550-1100/天。

2、闻臭师

闻臭师这个职业居然是源于环保的理念。闻臭师的主要工作就是通过嗅觉辨别来监测和分析空气中的异味,又被称为嗅辨员。日本作为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非常注重环保工作。目前,日本已经有超过2000位嗅辨员了。

他们的收入预计是在250万-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25万元。

3、小鸡性别鉴定师

小鸡性别鉴定师每天的工作大概就是,一天要看800-1200只小鸡的屁屁,以此来鉴定它们的性别。

年薪4万英镑!!!这真是个巨大的诱惑,然而,成年累月的看鸡屁屁也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目前,还没有英国人愿意去从事这份工作。

4、拥抱师

听上去就是个很温暖的职业。纽约州罗切斯特的JacquelineSamuel就提供这样的服务,为顾客提供闺蜜或伴侣之间拥抱的温暖感,费用是60美元每小时。这听上去有些贵贵的又有些怪怪的。

5、鞭策师

鞭策师就是为了防止你的注意力转移而存在的。ManeeshSethi专门雇佣了能在他工作分心时给予提醒的人,简单粗暴地说就是:只要我分神,你就给我一巴掌!

6、高尔夫球潜水员

高尔夫球潜水员的工作主要是身着潜水服,携带20公斤的水中呼吸器,腰部佩戴8公斤的配重,使用挂在脖子上的捞网打捞高尔夫球。

通常情况下布莱姆一天要打捞5000个高尔夫球,每周就是2.5万个。2012年,他一共打捞了80万个高尔夫球,总重量达到40公吨。布莱姆将打捞的高尔夫球运到一家翻新公司,翻新后的高尔夫球对外销售。

7、闻屁师

这个职业,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胜任的。它的入职条件很高,年龄要在18~45岁之间,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等要求的人才有资格任职哦!据了解,闻屁师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嗅闻病患的屁的味道来判断患者的身体状况。

8、避孕套检测员

避孕套监测员想想套套的用途,你就会明白,这不是最浪漫的工作,却是最不可或缺的安全套生产流程。

9、臀部清洁工

此为日本特有的职业,主要服务于日本相扑选手。由于相扑手身体肥胖,手臂很难达到后背和臀部,所以进入厕所方便完毕以后,擦拭有些困难。所以需要臀部清洁工来帮忙。

10、移动厕所员

这个乃真移动厕所,他们每个人背着一个马桶,方便人们在不时之需可以使用移动厕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