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在世界杯后的第一期阿根廷大名单中,梅西、伊瓜因、阿圭罗等人都没得到征召。在世界杯后,阿圭罗就表态过随时愿意重返国家队,梅西目前还没透露自己的未来。父亲如今代表伊瓜因表态称,小烟枪也没有彻底告别阿根廷杜,他愿意重返国家队!

 

“对他而言,身穿国家队球衣是一种荣耀。”父亲豪尔赫指出,只要伊瓜因得到召唤,小烟枪就将回归阿根廷队。

在伊瓜因为国效力期间,他一共出场了75次,并且打进了31球。在2018年世界杯中,伊瓜因没能取得进球。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伊瓜因则踢丢了足以让他终生遗憾的单刀球。但父亲仍然出言捍卫他:“无论别人说或什么,在我看来,这一代国家队超级成功。”

《马卡报》认为,尽管伊瓜因愿意回归阿根廷队,但斯卡洛尼很可能仍然不会征召他。阿根廷队如今大换血,在中锋位置上,斯卡洛尼要重用伊卡尔迪、小西蒙尼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伊瓜因,不在球队长期计划之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