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2018-06-28

    新华社贵阳6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教育部在贵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1年11月启动以来,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了7年,目前已覆盖全国29个省(京、津、鲁单独开展了学生供餐项目)1631个县,受益学生人数达3700万。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何秀超介绍,截至目前,中央财政累计安...

  • 2018-06-27

    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其中2批次小湖虾、河虾检出禁用呋喃西林代谢物。

  • 2018-06-27

    财政部拟进一步规范政府购买服务行为。记者曾金华报道:财政部26日发布《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7月25日前提出相关意见。

  • 2018-06-27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等三部门印发通知,决定自今年7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

  • 2018-06-27

    海关总署此前收到的文件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及经国务院核准的《〈亚洲-太平洋贸易协定〉第二修正案》,我国自今年7月1日起对原产于孟加拉国、印度、老挝、韩国、斯里兰卡的进口货物适用《〈亚洲-太平洋贸易协定〉第二修正案》协定税率,涉及产品分别获得不同程度的关税税率下调。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

  • 2018-06-26

    制图:郭祥 6月25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土地日”,自然资源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系列宣传活动。记者从...

  • 2018-06-26

    在实施中央统一调剂的同时,国务院还提出,将统一制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逐步统一缴费比例、缴费基数核定办法、待遇计发和调整办法等,最终实现养老保险各项...

  • 2018-06-26

    昨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二十批举报件223宗,其中重复投诉案件23宗,实际交办件200宗(含中央环保督察组确定的重点案件23宗)。目前,已依法对陈某红等9人刑事拘留,其中逮捕8人。

  • 2018-06-26

    资料图:四川凉山贫困村特补乃乌村新建的幼教点。张浪 摄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向各地派出32个核查组,对31个省(区、市)省级人民政府...

  • 2018-06-25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全国...

  • 2018-06-22

    北京晨报讯随着第一版标准水落石出,5G从标准化切入商用频道。“继续推进5G技术研发试验,确保2018年底前推出符合第一版本5G国际标准的商用系统设备,按时完成第三阶段系统组网测试,汇聚系统、芯片、终端和仪表等各方面力量,打造完整产业链,为全面商用奠定产业基础。

  • 2018-06-22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栗战书主持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春耀向会议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职责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中国海警局履行海上维权执法职权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 2018-06-22

    自然资源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6起自然资源违法案件的查处结果。其中,土地案件6起: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金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非法占地建设农业嘉年华项目案、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旭阳洗煤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占地建设洗煤厂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非法占地修建道路案、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东城街道办事...

  • 2018-06-22

    防范新能源汽车盲目建设和无序发展高质量发展成政策主要方向今年以来,国内10多个省市已经出台了新能源汽车补贴奖励政策,推进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发展。其中,广东、河南、海南、云南、青海等地新能源汽车按照中央标准的50%进行补助。

  • 2018-06-22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的大忙时节,也是落实轮作休耕试点任务的关键时期。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耕地轮作休耕试点面积增加到3000万亩”。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