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记者9日从水利部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年度任务已完成54.9%。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近日召开的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上表示,今年国务院继续把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任务作为对水利部的量化考核指标,截至6月底已完成年度任务54.9%的成绩来之不易,要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高效节水灌溉年度建设任务。

田学斌指出,各级水利部门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把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决不能因为强调进度而放松质量要求;加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力度,统筹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农业用水管理等改革;加强数据复核,确保信息上报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