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人民网武汉7月5日电 7月4日18:00分,编组22辆、满载TCL空调产品的79420次特需货运班列,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驶往浙江省海宁市海宁火车站。

据吴家山站货运副站长雷鸣介绍,汉西车务段根据物流商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推出新的货运产品。该班列以最高80公里的时速运行,全程885公里,运行时间25小时,运输时限比原来开行的普通列车节省了两天多时间。由于采用集装箱门到门运输,能够给物流商带来较大的便利。

作为TCL空调物流商,广东华为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之前该公司主要通过公路运输空调产品,如今改为通过铁路运输空调产品,通过铁路四通八达的网络和安全绿色环保的运输方式,既减少了汽车运输过程中的磕碰、挤压、雨淋等造成的货损,运到时限也有保证,运输成本还有所降低。该公司之前已在武汉铁路局的帮助下开行了到广州、无锡的特需货运班列。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