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20日上午,河南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

被举报索贿500万的政法委书记落马!姜书敏实名举报于东辉事件始末还原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他一个多月前被女商人姜书敏发视频公开实名举报“收受近500万元”。

于东辉出生于1966年8月,山东莱州人,早年在濮阳法院系统工作,曾任市中院副院长。

2009年7月上调河南省高院,担任民二庭庭长。三年后,他升任洛阳中院院长,成为副厅级干部。

2014年2月,于东辉改任郑州中院院长,4年后出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今年4月7日凌晨,微博名“河南隆庆祥服饰”发布该公司总裁姜书敏实名举报于东辉在任郑州中院院长期间,向该公司索贿数千万,实收近500万。

被举报索贿500万的政法委书记落马!姜书敏实名举报于东辉事件始末还原

在前述的实名举报视频中,还展示了部分隆庆祥服饰法人代表袁小杰与于东辉的部分行贿受贿录音。

事件发生后,河南省委政法委会同省纪委监委等部门依法依纪展开核查。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于东辉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4月6日出席2021年度郑州市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当时,郑州日报进行了报道。

这意味着,被实名举报后,于东辉再未公开露面。

(原标题:被女商人实名举报的政法委书记,今天落马)

来源:长安街知事

流程编辑:TF006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