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30日,河北石家庄一名4个月大女婴从5楼坠落被快递员救出。12月6日,女婴已被父亲接回家照顾。据悉,孩子脑部有出血,肺部、肾部等多处受伤,但孩子父亲拒绝住院治疗,坚持把孩子带回家,称孩子只需要奶粉和睡眠,养养就好了。

女婴坠楼受伤父亲拒绝治疗怎么回事 父亲拒绝治疗原因揭秘

女婴坠楼受伤父亲拒绝治疗怎么回事 父亲拒绝治疗原因揭秘

此前报道,当时,中通快递石家庄桥西图书市场营业部的快递小哥杨艳峰恰好在该小区内派件,听闻有人坠楼的消息,曾经当过兵的杨艳峰无暇多想,直接翻上两米多高的小房,越过铁艺尖状围栏,将孩子抱到怀中。随后,警方和救护车赶到,女婴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悉,经过抢救,婴儿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已被父亲从医院带回家中。

女婴坠楼受伤父亲拒绝治疗怎么回事 父亲拒绝治疗原因揭秘

据河北青年报此前报道,事发时他去买奶粉了,家中只有孩子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妻子神志不清,可能是她把孩子从家里窗户扔下去的。目前,孩子坠落的窗户已经安装了护栏,后续女婴将由父亲照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