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11月29日晚,浙江农林大学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发布网贴内容者为该校学生,该生正在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在2020年11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高校女生,将自己的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这名高校女生在微博上网名为“小姆苟呢”,目前,该账号已经无法查看。

QQ截图20201130143357

在网上有疑似本人的网友发文声明:

1、我没HIV,yp不是为了报复社会,我说自己要死,是因为长期受抑郁症和胃病折磨。

2、我目前没被退学,只是在停课状态,能不能回来,看学校里面的舆论,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

3、事件涉及到的所有男生都不是恶人(甚至可以说我也不算恶人),烦请你们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就算你们认为我写下的所有人和我都一样是罪大恶极,学校处不处理他们也都没关系,反正这个世界对我没有公平过,我无所谓了。

4、问这个问题的人,显然心理也有疾病,建议和我一起拼单看医生呢,亲亲。

5、我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说我丑和坦克的人可以尝试去购买一面全身镜,恰当的自我认知和符合客观实际的审美水准也是心理健康的一部分。

高校回应女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说了啥 小姆苟呢是谁微博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