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15日,大连一名饿了么外卖员被罐车拖行的钢丝绊倒,摩托车失控撞到桥墩后瞬间起火,而这位外卖员也被撞昏迷。

外卖小哥回应大火中救出同行说了什么?详细经过监控曝光网友大赞

一名美团外卖小哥看到情况后,奋不顾身地冲过去将昏迷的外卖员从着火的车子旁拖到一边。救人者张德江称,自己的裤子也烧着了,即使被烧也必须得救人,不然这辈子都过意不去。

据张德江介绍,是有个罐车后面拖着管子,罐子里头又钢丝没折,他就去追赶罐车想告知罐车司机,但是没追上。就在这时候有个送外卖的小哥骑着摩托车,不幸被钢丝绊住,导致摩托车失控,撞到桥墩子上,当时就着火了。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救人的外卖小哥把车一停就跑了过去,奋力将已昏迷的外卖员从燃烧的摩托车上拖拽走。

“摩托车着火了,一直在烧他”,张德江回忆说,后来拖拽了大概一米五之后实在拖不动了,在他的呼救下又来了两个司机帮他一起拽,“我的裤子都烧坏了,我就寻思着,我认了,大不了我就陪他一起烧伤,人我必须得救,不救他这辈子我都过意不去。咱没有多大的大能耐,但是我能帮助别人就是最好的。”

目前,受伤外卖员正在医院抢救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