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一播出,就瞬间占据了各大热搜榜,引起了超多讨论和超高话题。近日有爆料称,唐一菲退出了《演员请就位》的节目。原因是因为不想要出演艾莉。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怎么回事?原因曝光竟是这样的太令人气愤

唐一菲老公凌潇肃,是因为出演《回家的诱惑》当中的洪世贤火起来的,表情包还一直被用到现在。艾莉在剧中饰演一个第三者,抢走了好朋友林品如的老公洪世贤,是一个很经典的小三角色。

唐一菲和凌潇肃在一起结婚生子,就已经背负了很多年的小三骂名,尽管当事人屡次澄清,可是网友们似乎已经认定了唐一菲“有罪”。让她出演艾莉,很容易让人将角色与她本身联想到一起,将陈年往事再次搬到公众的面前。如果是因为这样的话,那么唐一菲退赛也是情有可原的。

据悉,在节目当中演员们需要出演诸多影视剧当中的经典片段,而这次轮到唐一菲选择的时候,只剩下了一个角色,就是《回家的诱惑》当中的艾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