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了减肥我们常常会做一些运动,比如游泳、跳绳等等。但是你相信一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吗?辽宁沈阳的吕艳飞,体重曾达190斤,跳绳半年瘦50斤,还代表中国队夺得两块奖牌。这让网友佩服,纷纷称赞其有毅力,可以说是非常励志了。

一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 纷纷称赞其有毅力非常励志

来源:视频截图

辽宁沈阳的吕艳飞,体重曾达190斤。为减肥他开始尝试花式跳绳。起初10个都跳不下来,但坚持训练半年后,成功减重50斤。更在去年的WJR跳绳世界杯上,代表中国队夺得两块奖牌!现在,40岁的他正备战明年的世界跳绳锦标赛。有毅力又努力,值得敬佩!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