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6岁小伙拔完智齿,因流血不止而进ICU,4天后脑出血死亡!

据报道,5月25日,26岁的刘国帆拔掉智齿后大量出血,且后续有发高烧。于6月4日去市中心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6月9日,刘国帆去世,死亡原因为脑出血并脑疝形成。

刘国帆去世后,姐姐在他的手机里,找到了一条付款记录,2020年5月25日,刘国帆通过手机向长沙中诺口腔医院支付了610元。

手机中还有他与医生的沟通记录,信息中显示,刘国帆向该医生表达了拔牙后流血不止的问题,医生也对其进行了回复,告诉他要注意血压和凝血,如果需要缝针可以前往医院。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怎么回事?小伙拔牙为什么致脑出血死亡

医生怀疑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可他全身上下就只有拔牙一个伤口。姐姐从刘国帆的朋友那里打听到,中诺口腔医院的一名护士在刘国帆的理发店理发,推荐了中诺口腔医院,刘国帆才去那里拔牙。

其姐姐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在网络上查询“病毒与白血病的关系”,“家庭医生在线网”的一位医生回答,病毒感染是白血病发生的一个因素。因此,刘国帆的家人认为,他的去世与拔牙有关。

据悉,刘国帆去世后,其家人前往长沙中诺口腔医院,但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目前,他们已经向长沙市雨花区医调委提交了相关鉴定证据,等待着医调委对此事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