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两年苦练,一朝爆红,篮球少年张家城2年练坏7双球鞋;这个月,篮球少年张家城实现了很多心愿: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见到偶像易建联、为CBA复赛开球……

篮球少年张家城2年练坏7双球鞋怎么回事?篮球少年张家城为什么火了

但同时,他也遭遇了困扰:有人想请他带货、做网红。对此,家城和家人都不感兴趣,他说,“我只想好好练球而已”。

此前报道独臂篮球少年与易建联交流球技,并获赠签名球衣近日,广东云浮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的故事,引起广泛关注。易建联、朱芳雨等人纷纷为他点赞,并发出邀请前往广东宏远队俱乐部参观。6月6日,张家城应邀走进CBA训练营,与易建联等球员展开交流,并获赠签名篮球、球衣。

库里为张家城点赞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还吸引了NBA球星的关注。

金州勇士队的库里转发了张家城的打球视频,并说:“这个孩子是谁?请帮我找到他!继续努力吧!别让任何人对你说不行!”

对此,张家城回应说:“库里,我是你的粉丝,我超级喜欢你,因为你在NBA里身体不算很高大,但是能在联盟里打得那么好,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你,我很喜欢你。”

6月5日,库里又录了一个视频给张家城,“你站在篮球场上向大家展示篮球对你的意义,你告诉那些认为你不行的人,你可以!继续加油!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篮球少年张家城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