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网上流传的一组“青岛航空空姐空少插秧照”火了:整洁的制服、穿胶鞋踩进泥水田、每人捏着一株嫩秧苗微笑……这些在田间“上岗”的场面似乎不太受待见,不少网友还质疑这组“宣传”是在炒作和作秀。

青岛航空宣传人员对此回应表示,这并不是作秀,而是通过这种方式推广2020年“中华拓荒人”栽秧节,目的是推广海水稻,让大家珍惜粮食。

水稻

(图文无关)

“这是公益活动现场临时设置的插秧体验环节。”宣传人员表示,因为当时人已经到了,就呼吁大家一块体验,现场也有人手把手教,体会水稻人的辛苦。

据悉,发布这组照片的《航旅圈》已在事件发酵之际第一时间删除了照片。

近日,在青海柴达木盆地的盐碱地中,俗称“海水稻”的高寒耐盐碱水稻开始试种,这是海水稻在柴达木盆地首次试种植。

企查猫资料显示,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7-05,法定代表人陈爱君,注册资本160,000万元人民币,主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维修和维护(公共航空运输经营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国内外航空公司间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有关的租赁业务、宣传广告;进出口贸易及其他批准的经营项目;航空快递、航空旅游、航空食品、宾馆、餐厅、内设商店(以上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工艺品、日用产品、电子产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针纺织品、家用电器、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的销售。

青岛航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