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今日幼儿园陆续开学了,有消息报道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每年幼儿园都会对孩子采取指尖血做体检,这也是一种为了孩子健康的做法,采血的大部分是儿童,那么为何这一次会引发这么大的反响呢?

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现场图太逗了

5月24日,贵阳一位网友分享了一段孩子们采血时哭成一片的视频。幼儿园小朋友们排队等着扎手指头采血,最前面的萌娃疼哭了,第二个吓哭了,第三个干脆直接捂上眼睛不敢看。有网友表示:第三个娃:看不见就不疼了。

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现场图太逗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