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现在,也才是小龙虾的季节,在5月21日,江苏某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才9元就有半斤小龙虾,天呐,这是真的吗?9元能吃半斤小龙虾,这到底是哪个学校,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怎么回事 哪个学校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据悉,推出9元一份小龙虾套餐的高校,是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9元一份小龙虾套餐,一经推出瞬间卖空。据食堂厨师长陈清表示,在疫情封校期间,学校的学生出不去,有不少学生想吃小龙虾前来询问,于是就想做点给大家解解馋。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怎么回事 哪个学校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食堂厨师长陈清解释:“中午是蒜泥口味,晚上是麻辣或者十三香。其实加上调料、加工等,算下来是亏本的。”据悉, 学校当天中午一共做了30份,一共是15斤虾。有吃到的同学表示,感觉赚了大便宜,幸福感爆棚,以后每天上课都有了期待。网友看到这,有酸了,“又是别人家的学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