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摄影师向她挥手示意开伞!飞行中偏离路线】5月18日,女翼装飞行员遗体被找到,19日,她从直升机上最后一跳飞行的画面也随之公布。内容来源:新浪微博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翼装飞行死亡率有多高?

在平稳飞行了19秒后,摄影师发现女翼装飞行员的飞行路线明显偏离,立即挥手示意女翼装飞行员开伞。摄影师在无法继续跟随飞行的瞬间,仅来得及向侧下方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女翼装飞行员已经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随后脱离摄影师视线和可拍摄范围。

摄影师挥手示意女翼装飞行员开伞,在无法继续跟随飞行的瞬间,摄影师发现女翼装飞行员已经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翼装飞行死亡率有多高?

延伸阅读: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翼装飞行死亡率有多高?

5月18日,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参与拍摄纪录片的女翼装飞行员失联6天后,相关搜救人员称女飞行员已死亡。失联飞行员的朋友称,她是国际顶尖的翼装飞行选手。

据悉,24岁的刘某在国外受过专业的翼装飞行训练,有数百次的实际飞行经验。

翼装飞行:勇敢者的游戏。最危险的运动,每3人就死1人。极限运动里的“高富帅”。一套翼装飞行装备要70万元。此前你要花费数百万元高空跳伞几百次,然后定点跳伞数百次,才能成为翼装飞行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