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4月15日)上午10:00,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了第78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活动。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出席,与19名在穗工作学习的外国籍人士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钟南山说One world One fight什么意思?具体始末详情曝光太厉害了

这些外国籍人士大部分是在穗留学生,还有一些在穗工作生活,他们来自索马里、越南、巴勒斯坦、日本、孟加拉国、澳大利亚、尼日利亚、马拉维、几内亚、加纳等国家。

钟南山:外国学生和中国学生没有区别,应该同等对待

钟南山指出,中国能快速成功阻断病毒传播,最关键的是及早实施了让群众戴口罩和保持距离的措施。

“One world,One fight!”钟南山强调,我们处于同一个世界,在这场全球抗“疫”战里,世界各国都在一个战壕里。

多名来自非洲的外国住穗人士,表达了他们在广州生活的感受,以及对中国、广东、广州抗疫新冠肺炎各项举措的理解。

钟南山院士表示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场所还是需要戴口罩

加纳的学生布布恩问到什么时候能脱掉口罩,钟院士表示再过半个多月,在公园等空气流通比较好的场所可以不需要一直戴口罩,但是如果像教室等比较人流密集的场所还是需要戴口罩。但是中国现在疫情在退潮,这样是可以的,但在国外疫情还是比较严重,还是要戴好口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