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自从4月2日宣布业绩造假22亿元之后,美国上市的瑞幸咖啡股价就各种暴跌,当天跌了80%,这几天也在大跌,昨晚就跌了14%。现在好了,官方直接宣布停牌,等待披露更多消息。

不过瑞幸咖啡没有提到具体会披露什么信息,截至发稿前该公司股价为4.39美元,市值11.1亿美元,相比3月份高峰期的110多亿美元市值跌去了差不多九成了。

瑞幸咖啡停牌怎么回事 瑞幸咖啡为什么停牌原因曝光

根据瑞幸之前的发表的公告,董事会已委托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及其委任的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全面彻底调查。

公司会第一时间向公众披露调查结果,并采取一切必要的补救措施,不回避就此事带来的一切问题。

此外,瑞幸今天宣布了保险理赔申请,他们在赴美上市前投保了董责险,董责险保单组成的“共保体”共有四层,总保额达2500万美元。“底层共保体”由八家中资公司组成,保额1000万美元。中国平安产险是“底层”首席承保方,承保底层份额达到30%。

瑞幸咖啡停牌怎么回事 瑞幸咖啡为什么停牌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幸咖啡停牌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