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初,64岁儿子确诊新冠肺炎90岁母亲陪护4天4夜,感动了无数人。

90岁母亲陪护了4天4夜的儿子离世怎么回事?背后故事令网友泪目

3月10日,武汉协和医院医生林鸣@小儿内分泌林医生 发文称,徐奶奶儿子其实在2月4日已经去世,当时考虑到徐奶奶90岁高龄会接受不了,就和同事、患友、社区、家人一起暂时保守了这个秘密。徐奶奶一直在医院疗养,最近已经通过家人得知自己儿子去世的消息,心情很不好....

90岁母亲陪护64岁儿子4天4夜事件始末

疫情当前,不少普通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时,坚强抗疫,传递令人惊叹、感动的正能量。

最近,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儿童内分泌科林医生在微博上分享的一则“90岁母亲留字条鼓励64岁染病儿子”的故事,感动了众多网友。

90岁母亲陪护了4天4夜的儿子离世怎么回事?背后故事令网友泪目

林医生的微博 儿子被传染,90岁母亲写下鼓励字条

林医生在微博中回忆,凌晨2点,一位婆婆独自来找他体检。林医生问她家里怎么没有人陪她一起来?她说她儿子被感染肺炎住在重症监护室,家里人怕被感染,但她已经90岁无所畏惧了。

后来,老婆婆还找护士借了笔和纸给她儿子留言:“儿子,要挺住,要坚强,战胜病魔,要配合医生治疗,呼吸器不舒服,要忍一忍……”

老婆婆还请医生转交给儿子500元,让儿子托人买生活用品。

儿子抢救前 老母亲一直在陪伴

据一位同在协和医院看病的患者家属称,曾多次在医院遇到过这位婆婆,这位婆婆总坐在留观病房的病床前,紧紧握着儿子的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