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梨视频,3月8日,网传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发出通知,所有毕业生可在线完成学业,6月1日返校,随后参加毕业典礼。

高校通知学生6月返校直接毕业怎么回事?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回应

对此,教务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份内部文件,以往都是这个时间返校。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时间可能还会推迟。另外,他表示,最后一学期主要是实习,专科生没有答辩,本科生有答辩。

高校通知学生6月返校直接毕业怎么回事?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回应

高校通知学生6月返校直接毕业怎么回事?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前身是1918年成立的山西省立第六师范学校,1952年更名为临汾师范学校,2001年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全日制大专院校,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工798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26人,中级职称115人;设有25个专业,其中师范类专业20个,非师范类专业5个;全日制在校生5533人。此前,学校发布通知要求延迟开学期间,师生应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

相关新闻

教育部: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高校不开学

2 月 29 日,教育部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对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进行部属。

针对高校开学工作,通知特别明确,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

地方所属院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当地教育部门按照地方党委和政府统一部署确定。部属各高等学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具体开学时间与当地高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并报教育部备案。

各地要错峰安排高校开学时间,合理安排学生返校时间段。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学生、毕业年级学生可先返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