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全国开学时间再度推迟!近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细化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开园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

2020开学推迟到什么时候 2020开学时间表最新一览

近日因为疫情的影响广东省根据当地情况安排了学校线上教育。广东省教育厅2月25日印发了线上教育安排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大专院校、中职学校3月份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不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2020开学推迟到什么时候 2020开学时间表最新一览

此前,广州市教育局发文明确,全市各学校分批、分期开学。各类培训机构开展线下服务不得早于学校开学时间。

广州市教育局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在2月底前,在穗各级各类学校不开学,各类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服务,各类考试延期,各类实习(见习)活动暂停。

延期开学期间,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前组织集中教学等聚集性活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须经所属主管部门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合格后,方可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

关于返校安排,广州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学校分批、分期开学。其中,大专院校不得早于中小学开学,具体的开学时间由学校自行确定。尤其要精准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教职员工、学生分院系、分年级、分班级、分省份、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中职学校、技工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分三批开学:

第一批,高三年级;

第二批,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年级;高一、二年级;初中及小学;

第三批,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其他年级;幼儿园、托幼机构。

各类培训机构开展线下服务时间,不得早于学校的开学时间。

广州市教育局也提出,各学校因延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可通过周末(周六或周日)1天时间调课、压缩暑期假期等方式弥补。

1、本文是复制于芥末堆网文章,转载需到底部关于我们内容合作了解详情

2、芥末堆不接受通过公关费、车马费等任何形式发布失实文章,只呈现有价值的内容给读者;

3、如果你也从事教育,并希望被芥末堆报道,请您 通过顶部导航寻求报道 填写信息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