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抓捕现场曝光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细经过嫌犯照片

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局长孙育海发布主要破案经过:

案发后,南京警方抽调数百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缜密走访排查,调查数千条线索,排查人员超过1.5万人次,但因条件有限,未能在当时取得突破。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抓捕现场曝光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细经过嫌犯照片

2018年6月南京市公安局加强侦查力度,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按照“案件不破,人员不撤”的要求,对掌握的线索逐一分析,侦查路径经过山东、浙江、江西等省份,对相关人员逐一排查。2月19日,案件得到最新进展,在徐州警方的配合下,得知徐州沛县麻姓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即可兵分两路,一组专案组人员立刻奔赴徐州对该家族展开调查,另一组则在南京对该家族目前在南京的、符合条件的作案人员开展深度工作。2月23日凌晨6时许,在麻某南京玄武区家中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过警方审讯,嫌疑人承认犯罪事实。(交汇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