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2月15日),富士康在郑州的工厂推出新的激励措施,“防疫返岗激励奖”,激励对象为iDPBG郑州在职员级员工(不含阳光工场),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奖励政策还对返岗时间、出勤要求、奖励发放时间作出了解释。

为了保障工人们的安全,富士康已经有的工厂工人必须佩戴口罩、进行温度测试等。

据了解,同时在跟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后,其郑州工厂于2月10日小规模复工,不过产能却处于低负荷状态,复工率约在40–60%。

至于深圳工厂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仍在争取深圳工厂的复产时间,这些恢复生产的前提条件是,确保工人可以在安全情况下进行生产。此前有网络消息透露,富士康在给深圳工厂员工的一则通知中表示,在延长至2月10日的春节假期结束后暂时不要重返工作岗位。同时,富士康对从外地返回河南郑州的工人还采取了隔离14天的措施。

复工之后,防疫物资也成了富士康的一大问题,目前口罩普遍处于短缺状态,于是,富士康近日在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的口罩生产线,相关产能预计在2月底可达到日产200万只。此外,富士康还构筑了百万员工健康防疫网络。

由于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分析师郭明錤在近日发布报告称,iPhone的供应量、需求量将会受到打击,因此下调了对iPhone 2020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预期,下调幅度约为10%,下调后出货量预期为3600万到4000万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富士康激励政策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