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雪线南压至江南中部武汉杭州或飘雪

随着强寒潮的南下,15日夜间-16日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将由雨转雪,湖北西部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到暴雪。雪线会南压至湖南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上海一线,为2019-2020年冬季最南。

北京迎大雨雪 北京寒潮蓝色预警最新消息今天 北京将迎局地暴雪(4)

从主要省会级城市精细化雨雪预报来看:

武汉和合肥降雨将在15日晚上转为雨夹雪,16日凌晨转为纯雪;

长沙将在16日凌晨出现短暂的雨夹雪;

南京、上海、长沙会在16日凌晨到早晨出现雨夹雪;

杭州雨转雨夹雪的时间相对晚一些,会在16日上午出现雨夹雪。

胡啸表示,长江中下游一带地区的降雪要看后期水汽条件和温度条件能否配合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众还需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