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2月12日电(陈杭)12日,记者从北京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13日夜间至15日早晨,北京市将迎来明显雨雪天气,大部分地区可达大雪。这将是今冬第7场降雪,降雪量为大雪、局地暴雪。其中城区降雪较明显的时段为14日02时至20时。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琳娜预计,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由于前期气温较高,预计在13日入夜后,平原地区开始出现降雨,高海拔山区为雨夹雪;半夜至14日早晨,随着气温降低,将自北向南转为全市降雪。降雪将在14日夜间明显减弱。

14日到15日,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平原地区降温幅度可达7℃到8℃,山区可达10℃到12℃。平原地区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8℃左右。15日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级,风寒效应明显。

北京市气象部门提示,降雪将对城市运行、设施农业等产生不利影响。降雪时道面湿滑,能见度较差,部分路段容易形成道路结冰现象,对14日早高峰产生明显影响,请注意交通安全。雪后风力较明显,需要及时加强临时搭建物、广告牌等的加固工作,避免安全隐患事件。疫情防控和雨雪天气期间建议减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