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抗疫防疫的关键时刻

武汉华大家园小区

突然在网络上火了起来

网友称他们为武汉洪山区最牛小区

究竟牛在哪儿呢?

武汉最牛小区住户无一感染怎么回事?武汉华大家园都采取了哪些措施

从1月20日开始,武汉华大家园小区仅保留一个出入口,严格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并且每天对小区住户进行体温测量。

为保障小区居民生活物资,物业积极联系社区志愿者,每天定点给小区居民送爱心菜。

此外,从1月20日开始,物业出台了对小区公共区域开展消杀工作,呼吁住户不要出门,集中给业主圈存煤气卡,把米面油和菜送到小区住户家门口,给小区住户发放口罩和消毒水等。

武汉华大家园小区共有1766位住户,经过社区、物业和业主共同努力,截至2月9号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被网友称为武汉洪山区最牛小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