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今天(1月22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临时调整票务政策。

上海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怎么回事?上海迪士尼票务政策如何调整详情

对于已经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乐园其他指定日的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

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中文版《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演出票的游客,可将演出票改期至2020年2月23日前的任意日期(视演出场次而定)。在2020年2月23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