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重庆涪陵区一景区让肥猪蹦极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对此,有网友认为这种宣传活动涉嫌虐待动物,做法不合适。目前,当事景区向公众致歉。景区人员回应称,该做法思虑不周,以后不再举办类似活动,并表示猪没事,已送屠宰场。涪陵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注意到相关情况后已联系景区了解情况,要求其妥善处理、回应。1月19日下午,涉事景区对此回应称,诚恳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

绑猪蹦极景区致歉 蹦极猪被送屠宰场这下是真的“没事”了

接下来,景区将进一步加强景区宣传营销管理,以更加优质的景区服务、和谐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在美心红酒小镇获得更加舒适愉悦的旅游体验。近日,网上流传的肥猪蹦极视频显示,1月18日,在重庆涪陵区的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一头150斤重的猪被绑上绳子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从68米高的蹦极台上被推下去,猪在蹦极过程中发出声声嚎叫。

据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是蹦极项目开业,所以用猪来蹦极迎接鼠年的到来。对此,网友也议论纷纷,多数人对景区的此做法表示不认可。有人认为这个活动对猪来说太残忍,为了博眼球,景区这样的开业营销活动不合适,涉嫌虐待动物。1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重庆涪陵区旅游局获悉,1月18日,相关部门获悉此事后已经联系涉事景区了解情况,要求景区妥善处理、回应此事。针对景区宣传活动的管理,涪陵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平时旅游局也会要求景区在开展宣传活动时把握正确的价值导向,注意安全问题,但具体的宣传活动策划尺度还得由景区把控。“平时如果景区开展文化活动人数达到一定规模,我们要求是要报备的,但1月18日该景区让猪蹦极的这个事,参与人数没有达到报备的规模,所以景区没有提前报备,旅游局也是事发之后注意到就联系景区了。”

同时,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涉事景区了解到,肥猪蹦极系景区当天开展的一个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引发关注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联系景区,景区将配合相关部门将此事了解清楚,并最终向公众解释。随后,工作人员给北青报记者发来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对此事的情况说明称,1月18日下午,景区在蹦极项目开业仪式上举办的“金猪蹦极”活动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质疑。对此,景区诚恳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接下来,景区将进一步加强景区宣传营销管理,以更加优质的景区服务、和谐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在美心红酒小镇获得更加舒适愉悦的旅游体验。欢迎大家监督指导景区发展,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