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17日,女子@露小宝LL因开一辆奔驰豪华越野车进入“禁车”的故宫,引起舆论强烈关注。除了故宫方面回应确认此事存在且违规外,多家央媒也集体发声批判了此事。

事件发酵后,尽管@露小宝LL删除了从2020年到2011年的9年间所有微博,还是有网友追到她2011年第一条微博下留言,“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故宫开大G。”

知情人透露,@露小宝LL开进故宫的奔驰越野车与其日常停放在住宅处的是同一辆车。“她家停放的是普通车位,业主们平时都能看到,应该是家庭所有。据说当时是加价买的,在小区里很有名。”

不过,涉事女子的一个“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那辆奔驰并不是@露小宝LL的,而是这个“朋友”借给她的。

图片

截图

从“朋友”借的?

网民却发现

此事另有蹊跷……

“豪车是借朋友的”难以服众

昨晚,一个自称是该女子的“朋友”+奔驰豪车“车主”的男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这个车是他借给@露小宝LL的。

然而,网民们却从@露小宝LL之前在社交账号上发布的贴文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与“这车是别人借给她”的一说,存在抵触。

图片

首先,是在2018年9月28日,@露小宝LL曾在微博上发帖,称那辆涉事的奔驰G63豪华越野车,是2019款的“先行特别版”和“北京第一辆”,并贴出了她和这辆车的合影。

图片

其次,在2018年12月28日,她又在另一个社交平台账号上发了一张蛋糕的图片。图片显示那个蛋糕上是这辆奔驰越野车的模型,旁边还插着一个红旗。蛋糕旁边还写有一段话“刚哥,生日快乐”。

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