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如果不是开奔驰大G进故宫引发关注,@露小宝LL还会活跃在社交平台上。

事件发酵后,尽管@露小宝LL删除了从2020年到2011年的9年间所有微博,还是有网友追到她2011年第一条微博下留言,“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故宫开大G。”

上游新闻连续刊发《空姐开越野车进故宫 国航回应:已离职,微博认证没改》、《 空姐开奔驰进故宫事件:故宫道歉,没解释为何放行》,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国航露小宝LL是谁什么人资料介绍 露小宝微博一夜删光

▲1月17日,@露小宝LL微博上晒出开奔驰进故宫的照片。图片来源/网页截屏

1月17日21时许,@露小宝LL的“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微博认证,改成了“暂无介绍”。当日稍早,国航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证实,@露小宝LL早年曾在国航担任乘务员,“但几年前就从国航离职了,只是微博认证没有更改而已”。

1月17日20时51分,故宫博物院官微发布消息: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

国航露小宝LL是谁什么人资料介绍 露小宝微博一夜删光

▲这是@露小宝LL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图片来源/网页截屏

微博上的“空乘日记”

从@露小宝LL的微博,就能看出她的轨迹。

被网友广泛转发的一张自拍照中,@露小宝LL穿着空乘制服、妆发整齐、标准站姿,胸卡上写着中国国际航空。@露小宝LL并不避讳自己的职业、生活状态、研究生论文,甚至更详细的信息被他人知晓。

从2011年开始,@露小宝LL在北京、上海、深圳,再到洛杉矶、莫斯科、悉尼......每天数着行程段、环球购物、减压吐槽,@露小宝LL在微博上像写日记一样,不断记录自己的日常空乘点点滴滴。

那时候@露小宝LL的脸是青涩的,还带着点婴儿肥。早起赶行程、晚上住宿不定点,相对枯燥的生活,曾经让@露小宝LL产生过困惑,在那段日子里她多次表示:想家,想妈妈。

2011年7月30日@露小宝LL写道,好累好累。最近航班经常延误,备降,在没有协议的城市过夜。身体酸痛,永远都睡不醒。生活在迷茫中,不知道明天会怎样。讨厌这样的生活。不安稳,不塌实,不淡定。每天的生活都有浓重的色彩,就算我得到了一切,我还是很空虚。也许就是要放开一些,失去一些,才能换来一些。

开心的时候,@露小宝LL则晒出喜欢的食物、手中大大小小的购物袋、香奈儿手表等,消费能力相对平价。

@露小宝LL喜欢各种角度的自拍,上游新闻记者在她人人网的相册中发现,520余张照片中,约有一半为自拍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