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13日,24岁的吴花燕因病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经抢救无效去世。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介绍,吴花燕死亡原因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多次组织全院多学科会诊,考虑早老综合征(HGPS),由此引起严重心血管及瓣膜病变。

吴花燕家属按其遗愿捐献遗体 供教学、科研及医疗之用

14日,吴花燕弟弟吴江龙称已按照姐姐生前遗愿,将遗体捐献给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学实验中心,供教学、科研及医疗之用。

吴花燕生前就读的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一位老师介绍,昨日在遗体捐赠现场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告别会,吴花燕的家属、学校的老师、同学等二十余人参与了告别会,一起送别这位乐观又坚强的女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