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13日17时36分,青海省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17路公交车瞬间陷入其中,经初步核查,有10人失联。截至14日上午9时30分,经过15个小时的搜救工作,陆续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身份信息正在核对,救援、搜寻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西宁路面坍塌已致6人遇难最新消息 西宁路面坍塌事故现场图曝光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车牌号为青A60015的公交车刚驶入公交车站,乘客正排队上车时,路面突然塌陷,公交车和部分排队乘客陷入坑内,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坑内曾有火光冒出。

西宁路面坍塌已致6人遇难最新消息 西宁路面坍塌事故现场图曝光

事故发生后,西宁市第一时间成立现场应急管理处置组,分为医疗救护、现场处置、善后处置、道路环境恢复、事故调查、现场秩序维护等八个应急小组开展工作,展开救援,并及时通知燃气、供水、供电等部门采取停气停水停电措施,确保现场救援顺利进行。

西宁路面坍塌已致6人遇难最新消息 西宁路面坍塌事故现场图曝光

西宁市政府新闻办、西宁市应急管理局1月13日20时40分许召开了“南大街路面坍塌事件”新闻发布会,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介绍了相关情况。 截止到19时40分,伤者的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当日21时左右,在现场看到,被困公交车已被顺利拉出,车辆损毁严重,部分车窗玻璃已破碎,坑内有大量线缆,疑似自来水管道断裂,水涌入坑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