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孩子离校失联,父母急得不知所措,最终还是等来了噩耗...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才刚进大学不久的她,选择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呢?

前几日,山东烟台很多朋友的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迅速扩散转发的寻人启事。19岁的大一女学生小刘,几天前的晚上突然离校,之后音信全无,家长和学校都找疯了。很多志愿者和热心市民也都在努力寻找这位女孩。

据了解,19岁的小刘来自淄博,是烟台商务职业学院的大一学生。2019年12月30号晚上7点钟左右,她独自一人打车到了牟平养马岛海边,之后就音讯全无。

走失女大学生遇难事件始末 烟台女大学生为什么自杀遗书曝光写了什么

小刘的父亲称,小刘当天穿着黑色羽绒服桃红色卫衣,脚上穿着白色旅游鞋。失踪前曾写了下5页情感伤怀的一封信,“支离破碎的噩梦,才刚刚开始,没有人知道你在计划着死亡”,这些话语让人看了十分揪心。

小刘失踪后,公安部门和社会救援力量都展开了搜寻。

走失女大学生遇难事件始末 烟台女大学生为什么自杀遗书曝光写了什么

小刘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是当晚十点在烟台养马岛后海的一处海洋牧场售票厅附近。之后她便消失了。

走失女大学生遇难事件始末 烟台女大学生为什么自杀遗书曝光写了什么

1月9日下午,有渔民在海上发现了一具尸体,面部已无法辨认,经DNA对比,死者确系从烟台商务职业学院走失的小刘。

经了解,12月30日当天是小刘的19岁生日,而在她留着的5页遗书中,还写道:“自己是开开心心地走的”。

目前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