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单女士的儿子今年上一年级,这一天放学后,拿回一张试卷,上面被老师大大地批注两个字“恶心”,单女士认真看了儿子的答案,全部都是正确的。儿子说,老师说自己的字写得太大,不好看,就批注“恶心”,而且还被扣了10分,孩子擦掉准备重写时,单女士拍了张照片。

作业字写太大被老师批注恶心引热议 作业字写太大被老师批注恶心始末

学校负责人回应,涉事老师是一气之下做出不理智行为,已登门道歉并取得孩子和家长的谅解,孩子也会继续在该班级就读。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的网友说,老师严格是对的,孩子这样字体才会越来越工整整洁;有的网友说:可以教育,不能用这种侮辱性的言语。

灰兔__:写字大能有多生气?对这么小的孩子说这么狠毒的话,肯定是生活或者感情不太顺心拿小孩子撒气

红豆派派大星:怕学生不认识恶字还特别备注拼音?有点迷惑

阿桐没有木oo:?教师观怎么背的

泡妙:小孩子很认真的一笔一画字就会比较大

艾尔之光喷薄而出:往大写有进步空间,往小写的多半废了

失落的酱牛肉:我想知道,如果家长不接受道歉又会怎样?虽然我们都能猜到个大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