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景区关闭1小时前,女孩选择去游玩

南都记者了解到,7月16日,彭雯下榻了华山脚下的一处青年旅舍。该旅舍老板告诉南都记者,7月16日下午4时许,彭小姐来到该店登记住宿。下午5时许,彭小姐下楼,告诉他要去华山仙峪景区游玩。

旅舍老板介绍,当时,他告诉彭小姐该景点6点关门,现在去或许时间有点紧张,他建议彭小姐打车过去。但是,彭小姐告诉他没关系,在店里买了瓶矿泉水后,便匆匆离开了。

7月18日,离开整整两天后,彭小姐还没有回到民宿。旅舍老板告诉南都记者,由于正常到华山游玩最多一天就能转完。因此,他觉得事情有点蹊跷,于是选择报警。

旅舍老板回忆,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民宿了解情况。警方查看了彭小姐住宿的房间,房间里有她个人的行李、一个手机充电器和一张高铁票。

等待之后,却是令人心痛的消息……

警方通报女孩华山被害

女孩华山案宣判最新消息 女孩华山被害案详细过程回顾怎么被害的(2)

7月24日晚,华阴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头条号通报“7.16”案件相关情况,通报称,7月19日9时许,华阴市公安局接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通报,其辖区28岁男子杨某某投案称,前几天在仙峪景区内偶遇一单身女子,杨某某抢走该女子手机等财物并将其杀害。

接报后,华阴市公安局立即会同华旅集团在仙峪景区展开搜寻,当天11时许找到被害女子尸体,经勘验与嫌疑人杨某某交代相吻合。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押回华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