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跨年零点元旦祝福语简短

1、 过去是用来留恋的,岁月是用来怀念的,未来是用来畅想的,现在是用心把握的,幸福是用汗水创造的,春节是用来庆祝的。新的一年愿您敞开心扉,拥抱快乐!

2、 2019即将远去,也许,在忙碌中劳累了自己;也许,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许,在无聊中,打发了自己。但是,这一切都不要在意,2020来了接着给力!

3、 2019已过去,抛弃那些不愉快,痛苦已不再,幸福在招手。啊,亲爱的朋友,幸福的2020属于谁?属于你,祝福你,愿你结束2019后能有幸福的新一年!

4、 有大家的支持,靠大家的团结,年我们走得很顺利,借大家的努力,伴大家的拼搏,年我们走得很成功,愿大家继续拼搏,愿全家团结齐心,年再创辉煌,成就佳绩。

5、 不知不觉走到头,工作生活收一收,算算成绩和经验,把用心总结,算算开心和幸福,把快乐收结,算算目标和方向,把尽情走远,算算人生和路程,把未来继续走远。

6、 朋友情谊不会变,走完现,梦想方向不会变,努力进步往前看,开心快乐常相伴,事事顺心如你愿,福气运气把你绕,生活爱情皆美好,愿年的你多出成绩,万事如意。

7、 在这欢喜的时刻,在这总结的时间,愿大家犒劳自己的身体,解放自己的心情,总结自己的经历,成长自己的,喝酒喝出情谊,谈心谈出欢喜,愿的大家多多努力,再创辉煌。

8、 2019总的说来,平静快乐着,痛并快乐着,烦并快乐着,付出了很多,汗水心血;收获了不少,财富心得。2020期盼自己更强大一点,努力奋斗做顶天立地的铁血男子汉!

9、 经验是过去一年坎坎坷坷练出来的,成功是过去一年碰碰撞撞闯出来的,有了年的经验闯荡,年有什么好怕的,你我要继续风风火火闯九州,因为比多一个,寓意你会比去年多收获!

10、 2019即将成为往事,开心伴随难过,欢笑伴着泪水,失意催生成功,奋斗谱写卓越,前方的2020将是一段更辉煌的旅程,前方的2020,让我们盛装起航,2020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