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辽宁省沈阳市一客车与限高杆相撞,大巴车车顶脱落。据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9日通报,事故发生时,大客车为空载状态,无人员伤亡。客车车顶掉落致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轿车内一人受轻微伤。

微信截图_20191229202854.png

警方通报称,在大东区滂江街东一环龙之梦购物中心桥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客车与限高杆发生碰撞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大客车为空载状态,无人员伤亡。客车车顶掉落致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轿车内一人受轻微伤。接警后,公安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微信截图_20191229202901.png

据大巴司机称,他已有一周的时间没在高架路上通行了,没太注意到限高杆从3.6米调整到2.9米,而大巴车身高3.5米,所以导致撞杆削掉车顶了。

目前,伤者已妥善送医治疗,事故现场已有序拆除,相关事故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