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有关《庆余年》第二季的话题又被炒了起来,而是否还采用原班人马成了热议的焦点。

因为盗版的问题,原定于下个月才播完的《庆余年》被提前大结局了,这对两大平台来说损失可是很惨重的,版权问题先不讲,网友更担心的是《庆余年》还有没有第二季的问题,第二季会不会换人,这些之类的。

庆余年第一季大结局已经曝光,范闲竟然被言冰云给捅了,而言冰云竟然是肖恩的孙子?更夸张的是和长公主是一对的其实是二皇子,那么问题来了,范闲到底死没死呢?对此,网友有自己的看法。

庆余年大结局范闲真的死了吗

庆余年第一季大结局曝光,言小公子竟然一刀把范闲给捅死了?而这其中还有陈萍萍和庆帝的手臂?当然人设反转更大还有二皇子,什么时候二皇子、长公主还有言冰云竟然是一伙的了?留下这么悬疑点,编剧第二部是怎么圆回去呀!

正在热播的《庆余年》不愧是烧脑悬疑剧,环环相扣的剧情简直太刺激了,因为剧情泄露,第一季结局已经浮出水面,一如既往的出人意料,男一号挂了?是言冰云在背后捅刀?大家喜爱的小言公子其实是大魔头肖恩的孙子?编剧王倦果然是后妈,观众们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寄刀片的冲动,就问你第二季该怎么圆!

12月20日,一段《庆余年》大结局的视频引起观众热烈讨论,范闲居然被言冰云给捅死了?主角都没了剧情还能继续下去吗?视频主要描述谢必安带着一大群高手围攻范闲想治他于死地,就在范闲拔出剑准备和他们决一死战时,和范闲背靠而立的言冰云突然猝不及防把手里的剑刺向他,剑刺透范闲身体,鲜血喷一地!

范闲艰难回头瞪大眼睛看着小言公子,震惊、愤怒、怨恨、不解,而小言公子嘴角噙着一抹邪恶的冷笑,扔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这就是我的决定!然后镜头一转回到现代,故事戛然而止留下无尽谜团,范闲死了吗?言冰云为什么要杀范闲?最后一秒停在现代是什么意思?

一个个悬念让观众们抓狂,编剧根本不按套路出牌我们太难了,想破脑袋都猜不出让人好着急!其实这个结局是有大前提的,比如,谢必安带人围攻范闲是受二皇子指使的,想不到吧剧中终极大boss居然是铁憨憨二公主,别看二皇子表面纨绔沙雕,一副不大聪明的样子,但事实上他早就和长公主狼狈为奸,野心勃勃想要除掉范闲,扫除这个帝王路上最大的阻碍。

至于言冰云为什么背后捅刀,当然是因为阵营不同各自为主,据说言冰云其实是北齐和北魏最大的秘密情报负责人、大魔头肖恩的孙子,这个人物关系我们真的服,肖战是肖恩孙子没毛病,所以他背叛范闲完全是情理之中,言冰云身世之谜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