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24日6时许,北京。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民警将55岁男性犯罪嫌疑人控制。据南都消息,12时许医院总机接线工作人员确认,受伤女医生去世。

1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通报,当日6时许,北京市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受伤医生正在抢救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12月24日近12时,南都记者致电民航总医院医院总机,接线工作人员确认,受伤女医生经抢救无效去世,“刚刚走了”。

北京女医生去世是怎么回事?北京女医生去世原因是什么

12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北京的民航总医院一医生在值班期间被患者袭击”,引发广泛关注。曾在民航总医院工作的皮肤科医生徐宏俊在网络发文称,杨文医生在值班过程中,被一名95岁老人的家属持刀砍伤。

南都记者此前致电民航总医院医院办公室表示,被袭击杨医生情况“非常严重”全力抢救,将会统一发布相关消息。

据悉,被袭击的女医生杨某,为在民航总医院急诊科医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北京女医生去世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今起正式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