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7年的12月20日,“江歌案”凶手陈世峰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2019年12月20日,微博话题#刘鑫#和#刘鑫改名#相继登上热搜榜。在江歌遇害1143天后,网友发现,三年前“江歌案”中的当事人刘鑫已经改名为刘暖曦,并且其微博id@刘鑫6-6已有32万粉丝,发布的长文下有5万多元的打赏,俨然成为一位大V。

案件回顾:江歌遇害始末

2016年11月3日,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用匕首残忍杀害。案件发生前,刘鑫与前男友陈世峰发生矛盾,搬到江歌处与她合租,陈世峰来到江歌和刘鑫的住处纠缠,刘鑫先进了房间,而江歌在门外为了保护刘鑫被陈世峰惨无人道地用刀多处刺伤脖子和胸部,最终因失血过多丧生。其间,刘鑫躲在门内一直没有开门。

案发至今,作为江歌的闺蜜刘鑫,不禁没有悔恨,反而一次次地向江妈妈宣战,今年清明节,刘鑫先是点赞微博“阿姨,血馄饨好吃吗?”,后通过微博私信向江歌母亲叫嚣,称“看你现在热度没了,我来帮一下你”。江歌妈妈也是生气的发了长文,这个刘鑫真的是话语里都是满满的挑衅,而且也是很会调时间,非得等到清明节么?这件事也是引起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